• 邓妈妈

    2006-05-31 | Tag:是但噏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anotherness-logs/2575171.html

    我有权相信,邓炳权的搞笑天份,系邓妈妈遗传的。

    邓爸爸我见过,不苟言笑,说话不多,相比之下,邓妈妈热情一点。但昨天,我发现了邓妈妈幽默的一面。

    在龙津路和康王路交界,我碰见了邓妈妈。

    我:咦,阿姨!
    邓妈妈:哦,马锦亮阿。
    我:甘岩的(好行货啊)。
    邓妈妈:系阿,我去“身光颈靓”啊嘛。(手指向新光城市广场)
    我:(当时还未反应过来,以为在新光城市广场上有间“身光颈靓”的美容院,个仔结婚,阿妈做吓facel做奶奶都光仙D)哦?!
    邓妈妈:个度有个工友,我去派贴啊。
    我:(恍然大悟,原来“身光颈靓”指的系新光城市广场)哦,甘的。
    邓妈妈:个日早点到帮吓手啊!
    我:梗系,实会啦,放心!

    所以话,有其母必有其子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只不过从两个不角度来阐述一件事情。
  • 是得得得地,不过tori比你仲搞
  • 好了喔~~~~
  • 他的搞笑天分就一定不是他妈遗传的了,他妈果一句半句边够阿邓伯劲!